Monday 5 January 2009

DIOMAND 终生骗钱计划‏

CASE 1
Diomand终生计划 VS  现实终生计划
Diomand终生计划 :
当你参加了我们的Diomand终生计划,你只需付RM399,我们就会把Diomand Classic送到府上,只是少少的RM45每月,我们将提供你20年的服务,每年到你家检查你的水机,每三年换一台新机给你。想想看如果你买一台新车,三年后公司会换回一台新车给你,那有可能?哗!台下的安娣和安哥们,拍烂手掌叫好!签约时双眼还充满泪光,好像得到了前世无有的终生服务计划配套。我看在心里,也感动到要流泪。
来算算看。
RM399 + (240个月 X RM45)= RM11,199.00
当然你会说Diomand每三年会换一台新的水机给顾客,好!再来算算看,
头三年顾客总给了 RM399 + (36个月 X RM45)= RM2019 (换新机)
三年后顾客再给 36个月 X RM45 = RM1620 (再换新机)
再三年后顾客再给 36个月 X RM45 = RM1620 (再换新机)
三年后顾客再给..........没完没了至到二十年为止。
RM399 终身计划听起来很划算,可怜签了约的消费者每三年都跟Diamond买新的水机,还要继续买二十年。

现实终生计划 :
我们换一个角度来看,如果你跟我买一台水机,价钱是RM2019,先付RM399,可以供36个月,每月是RM45。同时你必须要跟我签一份合约,每三年一定要再跟我买一台新水机,价钱是RM2019,旧的水机Trade in回给我,可以扣RM399,可以再供36个月,每月是RM45。这份合约为期是二十年,也就是说在未来的二十年,你一定要跟我买六到七台的水机
。如果你毁约的话,我会想你索取合约里的赔偿。你敢签吗?

两种说法的意义都是一样,为什么分别那么大呢?说话的技巧是很重要的,可以帮人也可以害人,白的变黑,黑的变白。大家好至为知。

CASE 2
水机小老千满街挂,我成了受害者
前两个礼拜因为被这个品牌的广告吸引, 过后刚好经过看到他们的布条挂在那边, 就打了问这个人
399 是什么, 当我在电话问他东西时, 他一直避而不答, 一直讲要来我的家讲我才会明白,过后我就约了他一个时间.
当他一到, 真的是跟海报的人一摸一样, 他大概是20 - 23岁.

第一眼看到他是, 以为是一个老实人, 想也想不到, 原来是一个小老千,

大话一 :

明明有安装费, 他和我讲安装费他送给我, 原来全部是算在一起了.

大话二 :

当我了解了这个配套过后, 他就跟我讲可以在4天内装给我, 而一等就两个礼拜了, 我每次打电话给他, 他都讲明天回来, 有时还挂我的电话.

大话三 :

他跟我讲他们的水机不会爆裂的, 还跟我讲重来没有发生过这回事, 而CARI你的种种现象已经告诉我答案了. 过后我就打电话问他为什么那么多人的爆裂, 它就跟我讲那会有不爆裂的水机的. 他跟我讲的
话完全跟我还没购买之前是不一样的. 我就好像一个傻瓜被一个小弟弟欺骗.

大话四 :

他跟我讲现在有什么active 6的, 介绍一个朋友就可以不用给两个月的费用, 还一直叫我给他我的朋友的电话, 如果我的朋友买我就可以免费两个月, 过后我看他一片有诚意的样子, 就给了他大概30个朋友的电话.
三天之后, 我的朋好友们都个个打电话来投诉我, 讲他天天打来问东问西, 还一直逼他们购买, 还一直人身攻击, 讲什么不买那你对得起家人 , 哪有家长那么每良心天天给自己的孩子冲暗脏水 , 别的牌子不可以用
的, 和多了会死人的 等等. 他的一举一动令到我在我的朋友面前正的很不好意识. 提醒大家以后不要随便给这些人自己朋友的电话.

大话五 :

他跟我讲这个价钱会在短期内起价, 叫我一定要立刻买, 过后我才懂没有这回事.

大话六 :

跟我讲保养是免费的, 看了cari的贴之后, 才懂要给rm30的人公费.


简单来讲, 就是买前一个人, 买后又另外一个人.
真有种,骗人后还敢满街大大方方的放他的照片给人看,如果我是老大的话,他早就完了.

对这品牌彻底的失望, 胡乱放狗出来咬人, 咬伤了人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不用负责任.


CASE 3

每天都可以在电视和电台打广告的公司的谎言
刚安装d牌净水王不到两个月, 机身已经爆裂了两次, 每次来都要收30元, 每个月还要给30元的费用.
d品牌看来好像高级,机的素质真的是吓死人. 服务也超烂的, 早上打, 明天早上才来, 害得我们一家人要
用暗脏的水.来到还讲机身已经爆裂是我们的区的问题, 真的是笑死我的理由, 我的邻居用别的牌子已经4年, 又没发生这样的事, 你们讲d牌是不是按着我来抢?

每个月要给 29.90, 一年就 358.80
如果每个月机身爆裂就要而外给多 30元, 如果每个月爆, 一年就要而外个多 360元

月费 + 维修的费用 = 一年要 718.8

当时是打d牌 toll free电话购买的, 过后就来了一个卡片印着 v2 的公司的agent来到我的家说是d牌派来的, 刚购买时还以为很超值, 那个agent还更我讲他们的机没有发生过任何问题, 机身不使用plastic做的, 还以个人的生命保证不会有爆裂和漏水问题.
还死命讲他们的配套是全市场最超值的.. 一年要 718.8 来保养, 我想这个可能是全市场最贵的吧.

那个agent过后还买水果来我家跟我道歉, 还叫我介绍朋友购买他们的配套可以的到两个月的免费! 我不放狗追他已经很人道了, 还好意识叫我介绍, 不知他的脑在想着什么.

这次惨了, 因为这个配套有3年的合约, 三年就要花费 2156.40! 这个数字跟
他们讲的 1076.40 真的是很大的分别. 怪不得他们可以做到每三年换新机给我, 原来是三年内慢慢抽你的水
现在正的是觉的被骗了.

奉劝各位朋友, 如果真的要购买d牌这个配套, 真的要想的清清楚楚, 不然的话, 你将会损失惨重. 每天在电视,电台和请艺人打广告不一定是好东西, 我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

希望我的经历可以帮到全部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