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拉曼学院第十五届华文学会-主席感言

拉曼学院第十五届华文学会-主席感言

学会20年,历经风雨,煌。在里也要特届执领导、互相合作、同舟共、高与时领导拉曼学会。衷心祝愿学会在拉曼内发挥实现14复兴的宏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每届执委们的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是我们华文学会的骄傲。每一届理事都创造了自己在华文学会的辉煌历史。

在我加第14文化系列,看到学会组织能力不是我我在中学时期遇的,即使是有外力和阻力,我们还是不的去取。这种精神我体么华学会会学习到什然我得到一班的朋友支持下,我竞选了第15主席。我竞选主席不是为了一起做‘政治’英雄,而是继续领导及改革华文学会的方针。那么多年以来,我发现了华文学会真正所需要是两个字‘传承’。

我在接受第15的重任然也少不了各位员积极和努力去为华学会当时照着第14的方针来领导华学会,文化、文、社当时会员系拉近,这样15重新重。正所团结就是力量”,15成功在120在每星期都有社下很多班, 比如戏剧班,茶艺班,辅导班,相声班,辩论班等等。在我们第15届未卸任前第十六届的主席黎辉胜争取了开象棋班。

一星期内五班照样举行。然而您会看见华文学会一直让会员选择自己喜欢的课外活动来学习。学生不但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知识学习,而且还可以发挥自己的潜能。

学会20雨兼程,一路煌,我要在社强的领导下,认真复能,在史里上一点,下最感人、最光彩、最有史性的一面。未的日子,学会更需要你们的支持将‘圣下去,更全力以赴、不容、群策群力、做到最好,为发扬人文化的精神做出贡献


黄诗咏 Ng Soo Eng

shiyong168.blogspot.com

shiyong_520@hotmail.com

012-5752520

1 comment:

ACM Sand Factory said...

马华又有光碟曝光,这次的男主角是颜丰守。在还没有被禁之前,请快与朋友们分享和欣赏。到youtube找“gan hong s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6Gkjxmg1jo